top of page
Search

福建省预制菜出口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6月10日渔博会期间,福建省预制菜出口专场对接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旨在推动扩大预制菜出口,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福建省进出口商会承办,得到了中国美国商会、俄勒冈州中国理事会、美国闽商联合会、美中餐饮业联合会、美国中餐联盟等商协会的积极支持。40多家福建预制菜供应商和11家美国、加拿大采购商代表等约10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活动。

福建省商务厅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搭建合作桥梁,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美国商会、俄勒冈州中国理事会及北美闽籍侨商组织的联系,加强与沃尔玛、美国榕城食品集团、波士顿易厨房餐饮集团等美国大型商超和食品供应链企业的合作,推动更多福建优质预制菜产品进入北美市场,促进丰富多彩的福建饮食文化走向全球。

中国美国商会总裁何迈可先生表示,本次活动为美国采购商了解福建预制菜创造了机会,中国美国商会愿意在促进美国企业与福建加强交流合作及农业食品创新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美国俄勒冈州中国理事会张善博先生表示,作为友好省州合作平台,理事会将与福建省商务厅一道,推动俄勒冈与福建在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大宗贸易、跨境电商等方面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


78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